close

好累。

早上一早到學校8:50進行晨掃,

一到我的掃地區域(外掃-落葉堆肥區)

看到一坨落葉在走道上(倒落葉時的走道上),

...好吧...看來又是風或是雨再找我麻煩了。

  這落葉堆肥區存在1年了吧...

裡面堆的落葉已經快要滿出來了。

有些地方還被跌的特別高,

才會被風或雨吹/打下來。

最煩人的部分是那些被吹下來落葉,

不需要太長的時間,一天吧,不!說不定連一天都不用!

那些被吹下來的落葉,馬上就會變成蟲窩。(真的!)

所以和衛生討論了一下,

決定先清小部分的落葉,剩下的中午在一次清完。

(其實衛生比我更討厭蟲...)

 

中午

就...履行早上答應的事。

掃的時候才發現...好像早上掃會比較好呢...

中午掃,艷陽x落葉發酵味(?)x蟲←還是很多

話是這麼說,還是把它清完了...

掃完的感想:TMD下次絕對要馬上清完它...不要在拖到中午惹。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(回到教室後)

老師的對我說:你假日來打掃我家好了,可惜我不能寫在連絡簿上。

看他手上拿著聯絡簿,看來是改到我的了...

(我日記:兩天的假日又要到了,又要在家裡發呆了......都沒事可以做,好無聊)

當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只有冷笑一下...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